深蓝

【C梅、哈内、皮水、万笛】全民目击

一句话神秘简介:

互相不熟悉也不讨厌的两大球王穿越到了一个平行世界——究竟是怎么样的世界呢?不能剧透。

注:原本梅罗二人无妻无女友,C罗有迷你罗设定。


全民目击01

早上六点,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从床上准时坐了起来。今天他们和马竞有一场比赛,他照例锻炼、吃早餐,出发到达伯纳乌——路上他觉得有点不对劲,但也说不上来具体是哪里不对劲,这种不对劲随着比赛的开始被抛诸脑后。

今天他的状态格外的好,和队友的配合也完美无间,这一切的完美带领他们走向一场胜利。还有什么比假期之前的胜利更美妙的呢?他们可以一起找个地方庆祝,然后回到家锻炼一番,接着找个地方度假——实在太棒了。

队友们簇拥了上来,罗纳尔多揉了揉马塞洛的脑袋,勾肩搭背地向更衣室走去。

“我们得找个地方庆祝。”欢腾的皇马众人果然按照罗纳尔多所想开始计划,哈梅斯一边按手机一边说道“我把我家那口子喊上,嫂子也一起来吗?”

罗纳尔多看了看自己的左侧——哈梅斯在自己的右侧朝着自己的方向问着,而自己的左侧,马塞洛和拉莫斯正在说着啥,那么哈梅斯是在和自己说话?

他要把他老婆叫来?从哥伦比亚?嫂子?他指的是自己不知道多久之前的前女友??

这种活动他们可从来不带家属参加,毕竟是夜店不是吗……

这小伙子在说啥啊……罗纳尔多想道。

“嘿——叫大嫂叫大嫂!我可想念他泡的马黛茶了……”

跟那个什么茶有什么关系,还有罗纳尔多确信自己的任何一位女友都不可能在队里有这种……威望??大嫂?

“亲爱的,你看到我们赢了吧?”哈梅斯满脸笑容地对着打通的电话说着,“我们准备去庆祝,你和嫂子也过来怎样?”

为什么哈梅斯的老婆好像跟自己不知道怎么回事跑出来的女友很熟的样子?

“什么?闺女生病了?哦我马上就回家,没事的宝贝,等着我。什么……烧了两天还起疹子?!”哈梅斯拔高的声音显然盖过了更衣室里的闹哄哄,令罗纳尔多意外的是拉莫斯过来说了句“别担心小孩子常见,起过疹子之后就会退烧。”

拉莫斯你是这么细心有爱的爸爸吗?都会护理婴幼儿了?

“嘿嘿别担心,这是幼儿急疹,起过就没事,索菲亚也起过。当时她爸爸还以为她得水痘了呢,给我打了十九个电话。”

卢卡,你难道不就是索菲亚的爸爸么……

他们都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自己每听到他们的一段话就会冒出一个问号?

从早上开始的不对劲的感觉又回来了,就在罗纳尔多开始发慌的时候,他的电话也响了起来,罗纳尔多看了眼来显——

“我最亲爱的LM10”

他只知道一个LM10,而……什么叫“我最亲爱的”??

啪嗒一声,罗纳尔多的手机滑到地上,摔得停止了来电。


评论(29)

热度(68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